運動雲

HBL/傷癒復出震天扣 張幃翔強勢回歸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預賽出場時間只夠泡碗泡麵,不過泰山高中主力張幃翔複賽第一戰就拿下11分,還演出扣籃秀,以行動宣告回歸戰場。

▲張幃翔(左)。(圖/記者洪偵源攝)

張幃翔笑說,自己有能耐施展大車輪,不過當時順其自然,起跳後就扣下去,「應該回來七、八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底出車禍,張幃翔右腳底嚴重撕裂傷,醫生診斷最快要2個月才能復原,「當時我很擔心,因為傷得滿嚴重的,怕以後都不能打了。」

當時他期望預賽就可以打,不過由於泰山預賽戰績亮眼,也就順勢讓張幃翔休息,只有一場因兩人犯滿,讓他上場頂替跑動一下。

除了本身實力,張幃翔能夠於複賽上陣,是花了很多心力在復健上,「自己去做重量、每天跑5000公尺,等到腳的狀況好一點,教練就讓我練400公尺衝刺。」

而泰山高中後山的辭修公園,超過200格的階梯步道,為該校體育班得天獨厚的招牌練習菜單,張幃翔復健時自然沒逃掉,「教練說練那個對復原最好!」

今天泰山以66:64險勝宜蘭高中,教練廖文彬相當不滿,賽後嚴厲指責球員達20分鐘,張幃翔說,大家太緊張了,控球也失常,導致失誤太多,而他自己也因重回球場表現太亢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泰山宜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