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室要「家徒四壁」 柯P:要不改坐390元塑膠椅?

▲新任台北市長第一天上班,柯文哲工作效率驚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句話用在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準沒錯,25日上午宣誓就職後,「柯P新官三把火」正式開始!首先,市長室顧問洪智坤貼出忠孝西路公車道動工的照片;還要警察局長上緊發條,不好隨時換掉;最後命令市長室要「家徒四壁」。

柯文哲宣誓就職儀式只有短短4分30秒,結束之後,馬上開始工作,並於早上約10時半左右,就簽署了第一份公文。除了簽公文,上任後還不到1個小時,市長室顧問洪智坤就貼出忠孝西路公車道動工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公園處人員出動機具,準備將公車道路燈鋸掉。

簽署完公文後,柯文哲準備到議會見證正、副議長的投票結果,從市府走到議會的路途中,順便和陪同的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簡短對談,談到敏感議題,柯文哲對李德威說,「如果你轄區再有暴力事件,我就把你換掉!」

至於柯文哲的第三把火,和自己有關,原來早上辦公時,柯文哲看到市長椅,就說「這椅子不要用,太大,看哪個局處長要坐」、「改用390元的塑膠椅?」看到市長室內的螢幕時,也對幕僚說「我不會看電視」;接著最後向大家表示,「家徒四壁,四個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