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生懸命」激勵 陳偉殷變得更強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25日)出席學生講座,大家對於陳偉殷在手套上繡有的「一生懸命」字樣頗有印象,他表示當時遇到受傷,復健期間這句話不僅反映當時心情,同時也激勵他要變得更強。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為何會用「一生懸命」做為人生座右銘,陳偉殷透露,當時在日本職棒發展期間,發現許多日本投手習慣在手套上繡上一句話來勉勵自己,那段時間手肘剛開完刀,正在進行復健,恰巧這句話能夠呈現當下的心情,因此格外有感觸。

經由這句話,激勵陳偉殷在復健過程要做得比別人更多,加倍去努力,雖然身邊朋友提醒他不要操之過急,但他只想著除了如何從傷痛中走出,並且讓自己回到球場時變得更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小五年級開始打球,陳偉殷表示,一路以來從來沒有想要放棄棒球,因為棒球就是興趣,一輩子也不會放棄,但如果只把打球想成工作,相信意志力慢慢就會減弱。

持續不斷訓練、比賽以及參加棒球相關活動,陳偉殷認為,目前盡可能回饋棒球界,練習過程雖然很累,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沒關係,他勉勵台下的學生努力去做喜歡的事,夢想掌握在手中,追求心中理想,不要讓自己後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