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咖啡桌 製造高低差擺放物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Linteloo的Manhattan咖啡桌,設計師 Roderick Vos利用實木打造出具有高低差的桌面,在擺放物品時,非常有層次感。(圖/Bhome Boutique提供)

歲末年終有不少品牌特賣會,代理多款歐洲傢俱品牌的Bhome Boutique仁愛店於今(25)日起舉辦絕版品出清,全面5折起,例如Linteloo的Manhattan咖啡桌,外型宛如曼哈頓的高低天際線,利用實木的高低差,可以擺放很多不同的書或飾品,原價28萬8千元,特價17萬2千元;德國ClassiCon的玻璃邊几材質結合口吹玻璃與銅,顏色可隨喜好任意搭配,摩登又現代造形曾獲紅點設計大獎,原價12萬8千元,特價7萬6千元。

▲由Sbastian Herkner設計的Bell Table玻璃邊几,材質結合口吹玻璃與銅,玻璃顏色有黃、紫、灰、綠4種選擇,銅色則有黃銅與紅銅2種,可隨個人喜好任意搭配顏色。(圖/Bhome Boutique提供)

另外也推薦Verden的Mantova餐桌椅,桌面以非洲柚木拼接而成,中間搭配黃銅,並採倒斜腳設計,除了具實用性,還有輕薄的視覺效果,原價48萬元,特價26萬元;Piet Boon的Dieke沙發,寬扶手設計可放置筆電、平板或咖啡,等於多一個小邊几,原價62萬8千元,特價37萬6千元。出清時間至2015年2月17日止,飾品也祭出全面8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