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婚」頭! 米倉涼子被爆同居小鮮肉隨時閃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的電視劇《派遣女醫》日前播出完結篇,開出超高收視率榮登今年日劇之冠,加上日前被拍到與小2歲的圈外男友戀情穩定,最近更爆出疑似開始同居生活,據傳她有意要在邁入40歲之前把自己嫁出去,兩人極有可能閃電結婚!

米倉涼子先前被拍到帶著神似堺雅人的男友回家過夜。(圖/翻攝Naver)

米倉涼子去年底被拍到和一名外型神似男星堺雅人的高挑俊男交往,男方看起來斯文又散發運動氣息,2年前白手起家成立公司創業,雙方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對方對她一見鍾情後展開熱烈追求,最後終於擄獲美人心,感情穩定交往至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倉涼子身材火辣,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日網)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快要40歲的米倉涼子近來被爆已經和男友同居,也已經做好結婚準備,加上她先前曾透露想婚念頭,也不想當高齡產婦,隨時都有可能閃電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