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聖誕大戰回歸 湖人作客公牛拚第10勝

點評:湖人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一戰洛杉磯湖人打出漂亮的團隊戰,以10分差力克西區霸主金州勇士,他們在「聖誕大戰」的對手則是名列東區第4的芝加哥公牛,屆時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將回歸先發陣容,與老隊友賈索(Pau Gasol)交手,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也將面對老東家,紫金軍團則要力拚本季第10勝。

少了一哥布萊恩,湖人24日反倒打出精彩戰役,整場比賽球不斷流動,團隊命中率飆破5成,共7人得分上雙,還送出28次助攻,終場以10分差擊退聯盟龍頭勇士,打破眾人眼鏡,26日將到東區第4的公牛主場踢館,尋求本季第10勝。

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已經明白表示,Kobe將在聖誕大戰復出,不過是否會在27日「背靠背」作客小牛之戰上陣,還要視情況而定,「如果我覺得他無法維持應有的強度,我周五(當地時間)會讓他休戰一場,不過我現在無法坐在這裡告訴你,『Kobe他星期五不會打,或是他會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將與老隊友賈索在場上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一戰湖人和公牛都有球員要面對老東家,今夏以3年2200萬美金轉戰芝加哥的賈索,本季繳出場均18分、11.4籃板的優質數據,幫助公牛軍團拿下19勝9敗的好成績,戰績更勝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對於即將與老東家正面對決,「西班牙鬥牛士」坦言感覺很奇怪。

「在情感上來說,很奇怪,很難保持專注,但同時我又有點期待,想看看那些曾一起拚戰的夥伴,讓這個聖誕節變得更特別。」賈索在洛城待了超過6個賽季,他曾是紫金軍團在09和10年完成「二連霸」的成員,與「黑曼巴」的感情也相當不錯。

湖人除了得小心老朋友賈索,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近況也非常火燙,他近6戰平均能攻下22.7分,命中率高達5成09,打得越來越像過去那個曾奪下年度MVP的「飆風玫瑰」。

「西班牙鬥牛士」要面對前東家湖人,本季才轉戰洛城的布瑟也將首次在場上對決公牛前隊友,對此諾亞(Joakim Noah)大方表示,「我覺得他應該獲得一些關愛,他是過去4年我們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他每晚都全力以赴。」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