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限定!網路賣家手作貓咪毛帽 貓耳朵可透氣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步入冬天,市面隨處可見各款式的圍巾、毛帽,而美國一個以手工藝品為主的網路商店「Esty」有位賣家iheartneedlework 專賣「喵星人毛帽」,各式造型包括海盜、鯊魚、聖誕樹等等,還不忘在毛帽上做「挖洞設計」,讓最萌的貓耳朵部分可以露出來,可愛極了!


▲聖誕樹造型,耳朵露出來就不怕壓疼了!


▲鯊魚造型。


▲虎克船長海盜毛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賣家大部份以「喵星人」當模特兒,不過「汪星人」也是可以配戴的,賣家還會配合節慶做特別款,例如聖誕樹造型、感恩節火雞、萬聖節南瓜等,售價依做工複雜程度不同,一頂折合新台幣約600到1000元不等,若是簡單的蝴蝶結、領結造型可能不到200元,以美國的消費水平來說可是相當便宜。


▲南瓜毛帽。


▲長髮公主造型,雖然有人說比較像唐三藏。


▲火雞造型毛帽。

手作產量雖有限,但「iheartneedlework」靠著創意主打寵物族群,開店至今兩年已完成1200多筆交易,平均每日有1.6筆交易,每筆交易可能不只一頂,成績相當不錯。

▼其實汪星人也可以配戴。

*圖片取自Esty網站賣家:iheartneedlework 

關鍵字: 貓毛帽貓咪毛帽喵星人毛帽喵星人毛帽寵物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