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鄧麗君」哈遠儀跳烤G舞落漆自嘲「肢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主播哈遠儀聖誕節報佳音,25日受邀到中正國宅分送500隻烤雞給獨居老人,並與上百位平均年齡逾70歲的「聖誕老人」一起大跳「烤雞舞」,場面溫馨歡樂!有趣的是,因為哈遠儀事先沒練過「烤雞舞」,自嘲有點肢障,不過能跟獨居長者們同樂,跳的有點落漆也沒關係。

哈遠儀耶誕送暖送烤雞。(圖/中視)

哈遠儀的爸爸6年前退休後投入老人居家關懷服務,去年哈遠儀就應爸爸的邀請來參加耶誕送愛心,那次經驗讓她感觸很深。她說:「這些獨居老人難得一年出來一次,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哈遠儀,今天還獻唱拿手歌曲《祝你幸福》引起熱烈迴響,不但有許多人跟著唱,還有老人家開心拿起拐杖來揮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遠儀25日受邀到中正國宅分送500隻烤雞給獨居老人。(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