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亞運高球金牌俞俊安 拿球棒開球也很行

記者許雅筑/高雄報導

「體壇齊力,轉動生命─揮出愛心小白球為早產兒加油」公益高爾夫活動於25日舉行,除中職、旅外球員外,還有高爾夫選手共襄盛舉,今年仁川亞運男子高爾夫團體金牌得主俞俊安在第13洞以球棒揮擊高爾夫球,把球打得很遠,高國輝還虧他:「怎麼沒加入棒球隊?」

▲俞俊安以球棒擊球。(圖/記者陳明仁攝)

犀牛球星高國輝擔任第13洞關主,走到這洞的球友可以和他進行特別的遊戲,他將高爾夫球放在原本放棒球的打擊基座上,再以球棒揮擊,球友們則是正常揮桿,球的落點與高國輝所擊出的球落點最近者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俊安原本可以正常揮桿就好,不過他先選擇和高國輝一樣,以球棒揮擊高爾夫球,結果球飛得很遠,高國輝還虧他:「怎麼沒加入棒球隊?」

俞俊安則說,自己小時候也蠻喜歡棒球,會打著玩,這次改拿球棒打高爾夫球,挺有趣的,他也很享受活動過程中與球友交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俞俊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