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耶誕節纏燈泡上身變妖豔! 網友:吃了什麼長這樣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徐嬌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反串演出,成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演藝事業也平步青雲,卻在2013年決定到美國留學讀書,雖然暫退演藝圈,卻不忘時時分享生活寫真照,17歲的她轉眼間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近日私拍的耶誕節唯美照片簡直像夢幻天使,讓網友驚呼「吃了什麼長這樣」!(想看更多徐嬌耶誕節寫真美照請點我!)

▲▼徐嬌已經從《長江七號》中的小迪蛻變成美麗的少女。(圖/翻攝徐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24日與朋友聚餐拍照,當晚穿著黑色洋裝與滿是燈飾的大樹合影,隔天又在微博分享一系列唯美照片,她形容是「平安夜晚餐後隨意拍的產物」,但身上纏著燈飾的她,細緻小臉透過微弱的燈光顯得畫面更浪漫,不少網友都覺得她越來越美,卻覺得氣質轉變非常大,也有人酸「像女巫」,甚至開玩笑說:「拍完記得把燈還回去!」

據悉,徐嬌到美國留學打算待6年,目的是希望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國度,體驗新的事物、了解不同文化,增進知識並培養內心強大程度。當時她也透露,如果運氣好能在放假時回國,並碰到適合的劇本,不排斥於求學期間接戲,這次還讓網友見識到,不過她PO網的訊息多是和朋友一起玩樂,或是Cosplay的「成果發表」,因此曾被網友酸出國根本是「一直玩一直玩」,沒想到呈現出一整排A,讓網友對她不只生活過得精采豐富,連課業也兼顧的很好,感到佩服不已。(想看更多徐嬌耶誕節寫真美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