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這麼大膽!霸佔溫暖大床 蕭敬騰哀怨:爸爸睡哪兒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愛貓狗出了名,家中領養了7隻毛小孩,成為演藝圈榜上有名的「慈父」。而他每次一回到家,都有滿屋子的寵物陪伴,在寒冷冬天不孤單,不過23日看到家中4隻愛貓「霸佔」床位,哀怨地在微博PO文沒床睡,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覆:「好可愛。」

▲蕭敬騰分享生活點滴,哀怨大床被愛貓霸佔,直呼要睡哪兒。(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照片中,蕭敬騰的4隻愛貓舒服的「霸佔」主人的床位,2隻愛貓捲著身軀睡得安穩,另外2隻黑貓則是瞪大無辜雙眼,不想移動腳步下床,他看到此情景幽默地寫下:「爸爸睡哪兒。」還淘氣地說要模仿大陸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另外開一檔新節目叫《爸爸睡哪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愛動物,時常PO愛貓照。(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事實上,蕭敬騰從小家裡養寵物,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愛動物,2007年認養第1隻愛貓「北灰」,之後陸續認養3隻貓與3隻狗,家中總共有7隻毛小孩。而他最新認養的1隻流浪狗「麻麻」原先是住在樓下動物醫院,花非常多心思照顧,愛心的舉動,引來不少粉絲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