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空房7天內「燒」4次 住戶崩潰:真的沒看到人

▲火勢被撲滅的空房。(圖/翻攝自貴州都市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同一棟大樓7天內「火燒厝」4次,究竟是人為還是超自然現象,就現住戶自己也搞不清楚。貴州省貴陽市一名廖姓老婦人表示,日前她送孫子去學校後,一回家就發現隔壁空房著火,除了自己找來滅火器之外,也趕緊通知消防隊前來;離奇的是,這起事件已是這棟大樓本周第四次莫名「著火」,所有住戶都覺得匪夷所思。

根據大陸《貴州都市網》報導,家住在貴州省貴陽市威清路上一棟大樓的廖姓老婦人,23日上午8點送孫子去學校之後,一到家就發現隔壁的空房「又」著火,趕緊回家拿來8支乾粉滅火器,但火勢實在太大,最後只好通知消防隊前來救援。

廖婦強調,她很確定早上送孫子出門時,隔壁的空房裡並沒有人,沒想到回家後連椅子都還沒坐熱,鄰居就開始大呼「失火了」,「我覺得這火燒得有點離譜,雖然出事的房間目前無人居住,但屋角全都是電線,如果火勢延燒過大可能會傷到無辜的路人。」

廖婦透露,這間空房的隔壁也是空房,之前已莫名發生過3次火災,第一次是20日傍晚6點,第二次是21日晚上9點,就在左鄰右舍奮力撲滅火勢,回家休息時,指針剛過12點沒多久就發生第三次火災,把大家累個半死。

另外一名張姓住戶表示,雖然這棟大樓屬於拆遷樓,但失火當天他也沒在空房裡看到任何人影,大火究竟是怎麼發生、又為什麼燒得這麼頻繁,所有住戶都覺得很奇怪,不過,大家還是比較相信這一切都是有人故意縱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