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是性工作者 白冰冰哭腫眼:怎麼辦?我碰到了無賴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白冰冰與昔日牌咖兼手帕交郭美珠反目成仇,繼2013年背對方爆私吞上千萬元的補助款後,又被指積欠對方3個恩情,近日再被攻擊曾在金龍酒店當過性工作者。她24日在臉書表示「今天是平安夜,但是我不平安」,無助地問「怎麼辦?我碰到了無賴!」而因此哭腫眼,讓粉絲非常心疼。

▲郭美珠在臉書爆料白冰冰曾是性工作者。(圖/資料照)

郭美珠爆料白冰冰曾是性工作者,引起外界樺然,更近一步只對方「把這齣戲(《蛇郎君》)的導演給睡了。」白冰冰24日在臉書無奈表示「蛇郎君的導演,他(她)也敢說,他是石惠君的父親,德高望眾,大家非常尊敬祂,怎麼能這麼污衊,而且蛇郎君是葉青請我出來演的,跟任何導演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面對爆料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是平安夜,但是我不平安。」(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平安夜當晚「盡情地哭了」,她無奈表示「我有苦難的過去,並非不堪的過去,但我依舊迎著陽光奔跑,最大資產是我擁有很多好朋友,但沒碰過這種無賴。」收到粉絲、朋友的關心後,隔天表示等回到台灣會與律師商討後續處理,「至於臉書,我已經檢舉了很多次但是臉書的管理官竟然說沒有問題,也許請大家幫忙,人多一點去檢舉可能才會有用,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