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五官遭疑整形! 范冰冰只做「1個動作」謠言消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范冰冰自釋出新戲《武媚娘傳奇》劇照,驚人的美貌及洋娃娃五官,備受稱讚,然而她太過精緻的臉蛋也被質疑「修修臉」,整形謠言盛傳。她近日錄製大陸節目《最強大腦2》時,只做了「1個動作」間接將傳言破除,隨後還笑稱「等這個機會好久了!」逗笑全場觀眾。

▼范冰冰擁有美艷的五官、零瑕疵的外貌,被疑整形。(圖/翻攝自武則天傳奇微博)

《最強大腦2》近日邀請話題女王范冰冰以「X女神」身分加盟演出,錄製節目前,她為證明沒整形,特地到醫院接受「3D列印頭骨」檢驗。而近日劇組又邀請一位「摸骨達人」史俊恒為她做檢測,沒想到她大膽地拉著對方的手,在她臉上摸來摸去,展現范爺氣度,證明她精緻的五官未經過「人工」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為證明「沒整形」,抓起摸骨達人的手,要求對方摸臉檢查。(圖/翻攝自琴弦上的小跳蚤微博)

長久以來,范冰冰零瑕疵的臉龐,曾多次遭懷疑「動過手腳」,她在節目上大方地接受來賓檢查五官,還拉起對方的手摸自己臉,以證明清白,超霸氣的動作讓網友佩服不已。另外,她接受完「摸骨」檢查後,神情怡然自得,笑著說「等這個機會好久了!」破除整形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