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李烜德的籃球路 為打球惡補學業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想加入籃球隊,不見得條件好就能加入,李烜德就曾為練籃球,先去上家教班把功課救起來才能如願。

李烜德。(圖/取自HBL官網)

宜蘭高中前鋒李烜德,是球隊登錄的12人名單中,唯一畢業自羅東國中的球員,他說學校較重視課業,成績沒有達到標準不能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烜德笑說,當時成績不好,他上課又容易分心,媽媽帶著他去上一對一的家教班,「國一就想打了,但功課不行,為了能練球,只好撐過去!」

現在李烜德已是宜中二年級球員,當初補習有沒有用可想而知!

今天宜中惜敗泰山,李烜德有兩次關鍵切入,尤其追平分在泰山球員層層防堵下,切入拋投打進,雖未贏球,但他表示球隊士氣更好。

他說,教練要求他攻擊,而他手感也不錯,機會來了就出手,「沒想太多,那幾次關鍵球其實是運氣好啦!」

宜中最後64:66落敗,但賽後士氣大振,李烜德說:「泰山是我們認定的強隊,證明我們有機會把他們拉下來,後面還有4場比賽要打,我們更有信心!」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籃球泰山宜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