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送隊友「聖誕」耳機 沃爾豪氣送現金?

點評:豪小子真有心!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日適逢美國的「平安夜」,身為虔誠基督徒的林書豪精心準備客製化耳機送隊友,金黃色的機身,搭配紫色的耳機罩,完全符合紫金軍團的配色,上頭還有隊友的名字,「豪小子」的禮物美觀又實用,而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則傳出,大方獻上10萬美金給老將古登(Drew Gooden)當聖誕禮物。

▲林書豪為隊友準備聖誕禮物,送上金黃耳機。(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臉書)

湖人將在聖誕大戰(美國時間)作客東區第4的公牛,陣中的控衛林書豪搶先送隊友禮物,他在個人臉書秀出12支「金光閃閃」的耳機,上面不僅有「LA」字樣,還印有隊友的綽號,例如「BLACK MAMBA(黑曼巴)」、「SWAGGY P」,看起來相當精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寫道,「這些客製化的耳機是為湖人們準備的,在我們飛往芝加哥的途中,送上這個提前的聖誕禮物,那些無法與我們一起征戰客場的人,他們會個別拿到禮物。」

▲巫師控衛沃爾送現金給隊友?(圖/翻攝自漢弗萊斯官方推特)

除了林書豪之外,巫師當家控衛沃爾也為隊友準備了禮物,大前鋒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在個人推特爆料,沃爾將10萬美金當成聖誕禮送給老將古登,還附上一疊現金照;對去年夏天才簽下5年8000萬美金肥約的沃爾來說,這些錢的確只是九牛一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