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大賠錢貨演員出爐 亞當山德勒連兩年奪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演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來的電影很少賣座,在全球擁有公信力的《富比士》雜誌24日公布了2014年「投資報酬率」的最低演員,他也再度蟬聯冠軍,第2、3名則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班史堤勒(Ben Stiller)。

▲亞當山德勒成為賠錢貨冠軍。(圖/翻攝網路、Youtube)

亞當山德勒近幾年的作品評價與票房都很差,包括2013年的《龍鳳大雙胞》(Jack and Jill)、《我老爸卡好》(That's My Boy)、2014年與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三度合作的《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等,票房跟口碑雙輸,2013年《富比士》透露,「投資亞當山德勒1美元,平均只能獲得3.4美元的報酬。」2014年再創新低,只能獲得3.2美元的報酬,讓富比士酸說,遭到駭客入侵的索尼公司(Sony),可以考慮順便和亞當山德勒分道揚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

賠錢貨第2名是演出《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Caribbean)系列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由於他近期的《獨行俠》(TheLone Ranger)與《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票房都不好,因此他的每1美元片酬,平均只能賺進4.1美元。

▲班史提勒主演的《博物館驚魂夜3》。(圖/福斯提供)

再來則是笑匠班史提勒(Ben Stiller),他主演的《博物館驚魂夜3》(Night at theMuseum: Secrets of the Tomb)日前才剛在美國上映,但因為另外兩部作品《神偷軍團》(Tower Heist)和《巡邏驚很大》(The Watch)票房同樣不佳,以4.8美元的回報率成為第3名。

以下為1至10名的完整名單:
1.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2.強尼戴普(Johnny Depp)
3.班史堤勒(Ben Stiller)
4.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5.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6.威爾法洛(Will Farrell)
7.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8.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
9.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10.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