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妙齡女喊「我有愛滋」 替代役惡狼平安夜落網

▲ 意圖脫褲硬上,北市替代役男性騷遭逮。(圖/翻攝《TVBS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妙齡女子15日晚間9點多行經信義區永吉國中圍牆外準備返家,被1名有性侵前科的23歲傅姓替代役男盯住並拖往路邊暗處,雖然女子騙說「我有愛滋」,但傅嫌仍不肯罷手,警方在24日平安夜將他逮捕,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晚間裁定羈押禁見被送往看守所。

犯下多起性侵案件的傅姓嫌犯12月15日晚間9點在信義區永吉國中外牆旁,強拉1名夜歸妙齡女子到暗巷強吻脫褲企圖性侵,女子雖然騙說自己得了愛滋,傅嫌還是不肯善罷干休,最後女子大聲呼救,引來路人注意大聲喝止,傅嫌才落荒而逃。

當時傅姓嫌犯得逞之後怕被人發現,還翻牆進入永吉國中內,在操場跑個半圈才逃逸離開,事發後附近居民都有些擔心,幸好台北市信義分局24日晚間將這匹惡狼逮捕。

今年23歲的傅姓嫌犯臉書上看來多采多姿,擔任替代役期間處理文書工作,還有閒情逸致穿著制服吃PIZZA,聽到他犯下的罪刑,同仁也很訝異,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副處長施淑梨表示,「平時跟同仁的人際關係互動也還不錯,就是這個同學怎麼會(發生)這樣一個情形,覺得蠻遺憾啦!」

傅嫌的興趣就是極限單車,臉書上經常分享運動照,根據警方掌握,其實他16歲時就犯下多起強盜、搶奪、妨害性自主案被判刑,今年7月才剛出獄,又連續犯下性騷擾及竊盜案,這回在信義區犯案,自稱是壓力太大,掩蓋不了犯罪事實,遮著臉的他被帶上囚車,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