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庫斯部落攝影成果展今起登場!SONY:回收相機拍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心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與普羅攝影器材行於 11 月起至 12 月底,共同於司馬庫斯推動「雪霸攝影講堂在司馬庫斯」的公益攝影活動,今天(12/25)起,會在司馬庫斯部落舉辦攝影成果展。

▲▼Sony 公司今年於司馬庫斯推動「雪霸攝影講堂在司馬庫斯」的公益攝影活動,今(12/25)起在司馬庫斯部落舉辦攝影成果展,所有照片都是日前「舊機再升級」活動中所回收來的產品,經過 Sony 維修站專業檢測後,提供的相機所拍攝而成,現場將展示 34 件部落作品。(圖/業者提供)

這項公益攝影活動透過企業及政府的力量結合,讓司馬庫斯族人得以有好的攝影器材來學習拍攝技巧,除了可作為觀光推廣的最佳資源外、還可以成為部落環境教育及生態旅遊的素材,將有助於部落提升生態旅遊的內涵與深度,進而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這次提供的攝影器材相當特別,主要是 Sony 公司針對該專案,提供了 18 台 Alpha 數位單眼相機,這些數位單眼相機全都是日前 Sony 公司推出的「舊機再升級」活動中所回收來的產品,經過 Sony 維修站專業檢測後,將完好可使用的相機提供給部落,讓這些回收相機可以再度發揮功能,也接替消費者送愛至部落。

「雪霸攝影講堂在司馬庫斯」攝影成果展,展示了由專業攝影講師陳裕隆從所有的攝影作業中遴選出的 34 件作品除了在司馬庫斯部落展示之外,雪霸國家公園也計畫將在雪霸處汶水遊客中心及其他縣市原住民藝文中心或藝廊等公開展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