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週年慶 全面85折還送歐歐熊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戶外休閒品牌歐都納(Atunas)現正舉辦週年慶活動,即日起至 2015 年 1 月 4 日,商品全面 85 折,購買 2014 指定款 GORE-TEX 防水外套,就送市價 NT$1,580 元的 WINDSTOPPER 百分之百防風保暖帽。

▲歐都納GORE-TEX R二件式防水外套,(左)女款,NT$12,630元;(右)男款,NT$12,630元。(圖/品牌提供)

▲買GORE-TEX R二件式防水外套就送WINDSTOPPER百分之百防風保暖帽(市價NT$1,580元)。(圖/品牌提供)

此外,歐都納特別和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活動合作,以歐都納 8 千米高攀登隊的形象來設計出品牌專屬「歐歐熊」,並推出一系列歐歐熊贈品。週年慶期間,消費滿 NT$6,000 元,即送歐歐熊隨行杯(NT$490元)或歐歐熊戶外摺疊椅(NT$490元);消費滿 NT$12,000 元,則送歐歐熊 WINDSTOPPER 百分之百防風圍巾(NT$1,200元);滿 NT$20,000 元,就送天然植物環保野餐組(NT$2,380元)。

▲左下角為歐歐熊。(圖/品牌提供)

▲歐都納保暖商品深受消費者喜愛。(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