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佼破冰!小S主動加臉書好友 黃子佼驚:還以為是病毒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佼解凍?小S臉書主動加黃子佼好友!小S日前發行新EP受邀上黃子佼節目,原本可望2人同台,但因當初籌備EP時本來就無規劃任何宣傳,最後不了了之。不過,小S日前臉書帳號被關閉,重開後竟然主動向舊愛黃子佼發送交友邀請,似乎有意化解過往尷尬,黃說,「有點驚訝」,但沒思考太久,馬上就按確認。

▲小S主動向黃子佼發交友邀請。(圖/取自臉書)

黃子佼的私人臉書發表全屬公開言論,但礙於好友人數上限,所以只會接受認識人的交友邀請。他說,最近突然在邀請名單中驚見「徐熙娣」的名字,「第一個念頭,想說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本人還是仿冒的?」他也曾想說該不會是病毒,隨意亂發邀請,但查看兩人中間有許多共同好友,確認是本人後,「沒考慮太久,馬上就按確定了!」不過,因為不想引起騷動,黃暫時也不敢對S的貼文按讚,他尷尬笑說:「唉唷,就是這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與黃子佼14年前的一段情,在演藝圈轟動一時,後來分別交往過幾個對象,現在一個為人妻、人母,一個是則是橫跨三金的熟男,還在熱戀ing。雙方各自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如今找到歸宿,事業、愛情兩得意,過去的回憶就讓它留在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