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機車的乘客最「不能忍」? 資深空姐爆業界秘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一般人看來,空姐是個體面又端莊的職業,然而其光鮮亮麗的背後,蘊含的心酸可是鮮為人知。最近航空糾紛不斷,美國一名資深空姐為此整理了一份名單,內容列舉幾個惹人厭的乘客類型,趕快看看你有沒有中槍吧。

美國,空姐,空服員,乘客,習慣,不能忍

▲空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該名空姐表示,要成為一名稱職的空服員,和難纏的客人打交道可說是家常便飯,究竟哪種乘客的惡習最「不能忍」,在此分述如下:

一、登上飛機就稱王稱霸:有些人搭機就以為自己是老大,屢屢提出各種無理要求,比如一上飛機就要水喝、做安全演示的時候大聲喧嘩等;更離譜的是,有些人看到商務艙有空位,還會直接要求升級座艙,占盡便宜。

二、不肯關電子設備:有些乘客非常任性,不管空服員怎麼提醒,他就是不關電子設備,把他人的安全置之度外。

三、過分以自我為中心:有些乘客不懂得體諒他人,屢屢把空服員當小弟,甚至製造許多不必要的垃圾。更扯的是,有些人還會在飛機上剪指甲、用牙線清潔牙齒,甚至堵住乘客通道鍛煉身體,把機艙當成自己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