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人「真愛小三廣告」:不能給一個家,就給她一套房

▲大陸廣西南寧近日出現標榜專給「二奶」的租屋廣告。(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網友間流傳著一則逗趣的房地產廣告,標題開宗明義寫道,「如果你不能給二奶一個家,至少給她一套房」,有趣的宣傳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中新網》報導,這則廣告最近在微博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及轉發,拍下這張照片的網友表示,這張廣告市出現在廣西南寧江南客運站附近的賣屋廣告,標題寫著「如果你不能給二奶一個家,至少給她一套房」,照片則是一間面積約為20坪左右的小套房,每月租金只要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0元)。

雖然這張廣告單可能已被值班的巡邏人員清除掉,但以「包二奶」作為噱頭的宣傳,似乎已達到效益。當地的房地產仲介表示,雖然廣告這樣寫可能只是為了吸引顧客的注意,但實際上打電話來尋問「二奶房」的民眾確實有增加的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