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蛋蛋終結者」37分鐘狂吞160顆 服務生嚇呆

▲「蛋蛋終結者」潘一中37分鐘狂吞160顆,把一旁的服務生都嚇呆了。(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頗負盛名的大胃王潘一中為了「應景」,日前戴著聖誕帽前往當地一間自助餐廳挑戰聖「蛋」大餐,37分鐘內狂掃150顆鵪鶉蛋以及10顆雞蛋,讓一旁的服務生看呆了。

據了解,潘一中2006年首度參加大胃王比賽後,曾創下一次吃掉6斤(3.6公斤)的麵以及36顆粽子;成為湖南著名的大胃王之後,潘一中希望未來能到美國繼續挑戰其他的「大胃王」們。

根據大陸《中新網》報導,潘一中在23日頂著聖誕帽前往湖南省長沙市一間自助餐廳,挑戰他自己的聖「蛋」大餐,接著在37分鐘內「消滅」150顆鵪鶉蛋以及10顆雞蛋,就連一旁的服務生都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不過,也有其他陸媒報導,有網友質疑,潘一中的這個聖「蛋」挑戰可能是商家炒作;但也有網友選擇相信大胃王又再創傳奇,遭到批評是因為「人紅是非多」以及他人的「酸葡萄心理」,甚至有人將他封為「蛋蛋終結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