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超簡單!平板臉變身「輪廓深美女」3化妝技巧

圖、文/美忍者

亞洲人的臉較少凹凸,一般來說不太有起伏。因此,很容易就有「平淡無感」的印象,而且「眉毛與眼睛間的寬度」更是凸顯這感覺。

那被稱做美女的人是怎樣呢?不分國內外,應該可以發現女明星或名模的眉毛與眼睛的間隔比較窄。

這次要教大家的是變身為美女的「拉近眉毛與眼睛距離的方法」。

■眉頭下畫1~2mm

想要馬上縮短眉毛與眼睛的距離,最有效的就是改變眉毛的畫法。

首先,用眉筆在眉毛下面畫上輪廓。在原來眉毛的下方慢慢地加上即可。畫好輪廓之後,以亮色系眼粉填滿輪廓。將眉毛上方打薄,眉毛下方較深色就大功告成。

■利用鍛鍊減少眼皮的脂肪

眼皮的脂肪減少,眼睛清爽,眉毛與眼睛的距離看起來會比較窄。現在馬上就可以執行的眼皮訓練方法如下。

(1)溫暖眼睛周圍改善血液循環,訓練的效果會更好。

(2)食指壓住使眉毛不動,以這狀態張大眼睛、眼睛往上看,眨眼睛30次。

(3)閉緊眼睛5秒,張大眼睛5秒重覆5次。

■使用霧面感眼影

想要讓眼皮看起來清爽時,不適合使用帶有金色的眼影。用霧面感的咖啡色系眼影製造漸層感,使眼睛的輪廓看起來較深。眼線要畫細則是不變的守則喔!

利用這些方法,眉毛與眼睛的距離是不是縮短了呢? 若是想看起來輪廓更深,也可以加上鼻影,加強睫毛捲度。在化妝時加點小功夫,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作者:高木 沙織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169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