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嬌羞默認「婚後不避孕」 周杰倫專用暱稱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準J嫂」昆凌已確定要在周杰倫2015年1月18日生日當天成為周太太,喜訊傳得滿天飛,事業運也跟著越來越旺。她近日到大陸參加跳舞節目《與星共舞》,表演片段一播出就勇奪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被主持人問到婚後會不會馬上開始「做人計畫」,還嬌羞地默認婚後不會避孕,待嫁的幸福心情全寫在臉上。

昆凌當天在節目表演完後,被主持人問到曾說很羨慕大陸女歌手婚後能當個辣媽,而她婚後是不是也有想趕快「升格」當媽的打算。這時,她突然面露嬌羞,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停頓了一下才開口說婚後將「順其自然!」此話一出就被外界解讀為暗示和周杰倫結婚後不會刻意避孕,或許很快就能聽到兩人的喜訊,再度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昆凌被問到婚後會不會馬上開始「做人」,臉上立刻浮起嬌羞的笑容。(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昆凌演出的新劇《鋼鐵之心》也即將播映,劇中指定曲卻搶先曝光,原來是和周杰倫共譜的「愛的結晶」《兄弟還記得嗎》,由周董譜曲、她填詞。不過,隨著歌曲創作緣由曝光,專屬於準老公的暱稱「小笨蛋」也被《蘋果日報》揭露,甜蜜指數破表,再度閃爆眾人。

▼昆凌舞蹈表演以及受訪被問婚後做人計畫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