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呂捷:以前聽學長他們唸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師講話超有哏的,真想讓他上課XD

▲呂捷在課堂上中「天地有正義,考試靠作弊」。(圖/翻攝「爆笑禁區」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洪寶清/高雄報導

高雄補教名師呂捷講話超有哏,曾因「前男友是龍蝦消化成的大便」、「莫名其妙記憶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日前上課時隨口一段丟出順口溜, 「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雖讓台下學生聽得哈哈大笑,但影片PO上網後也引來批評。對此,他24日出面澄清說,是用輕鬆的方式吸引學生注意,不可能鼓勵學生作弊。

「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呂捷在影片中表示,教學生一套最簡單的邏輯方法可以考80分,剩下20分靠解題技巧,如果學生學不會,會教「視力的錯角」,讓學生去看旁邊的答案,「天地有正氣,考試靠作弊。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呂捷說,這些順口溜是以前聽學長他們唸的,是他和學生閒聊時丟出的話,不可能鼓勵學生作弊,而是告訴他們不要放棄。他說,教學過程中要先引起學生興趣,因此會在課堂中加很多笑料。

▼呂捷開玩笑對學生說「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呂捷強調,這些順口溜是叫學生不要放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