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要求撤電動遊戲機 AEON百貨店長神回「技術性KO」

我們想讓你知道…店長太強了,接受我一拜。

▲家長和店長的留言。(圖/翻攝「梁望峯創作室」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家長在香港日式百貨AEON荔枝角分店留言,希望業者撤掉店內的電動遊戲機。店長超中肯的回覆「技術性KO」家長,被網友推爆。

港媒報導,該名家長在留言板中寫道,「在開課期間,即9月至6月,取消一樓的電子遊戲機,這些機太吸引小朋友了,而且影響學習,請幫幫忙。」

店長在3天後回覆,「親愛的顧客,多謝您的意見,有關於本店一樓的遊戲機,乃是本店其中一項受歡迎的設施,如果只能在暑假期間才推出,對本店吸引力會有很大影響」。店長寫道,「吸引小朋友注意力的東西有很多,要學童專注學業,最重要的因素始終在於家長的管教。敬祝貴子女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許多網友大讚店長的回應很得體,秒殺家長的無理要求,「講得太好,技術性KO」;也有人批是怪獸家長,過度保護子女,「打電玩跟功課好不好是兩回事,重點是有沒心及有沒有花時間看書吧。」

▼日式百貨AEON。(圖/翻攝AEO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