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耶誕交換禮超傻眼! 甘願「當奴隸」服侍對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魏蔓拍攝《再說一次我願意》和劇組培養良好默契跟感情,為了耶誕佳節而參加交換禮物趴。在禮物預算500元內,魏蔓準備一個應景的暖手抱枕,自己則是抽到劇組燈光師準備的高飛狗積木,現場大家玩的開心外也都心滿意足的抱回自己抽到的禮物。

▼魏蔓抽到高飛狗積木。(圖/女帝提供)

說到交換禮物,魏蔓回憶自己參加交換禮物PARTY所換到最印象深刻的禮物就是「奴隸兌換券一包」,內容包含各種無怨無悔氣死人待遇,而且是抽到券的人要服侍對方,包括:按摩兩小時券,買便當券,倒垃圾券,說一個笑話券,不准生氣券,傻笑券,倒著走十步券,捏臉頰三秒券,同手同腳走十步券,刷馬桶券,洗碗券等。她笑說,「抽到當時又嘔又氣直接尖叫,彷彿唐伯虎點秋香裡面書生比試書法比輸了當下吐血吐十秒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與再說一次我願意劇組玩交換禮物。(圖/女帝提供)

問魏蔓後來有沒有真的被當「奴隸」?她笑說,自從拿到券後,每當她生氣想揍人,對方就立刻亮出傻笑券,她就必須壓抑怒氣強顏歡笑,每次都搞得臉部表情怪異,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不然就是想睡覺時就有人會拿出捏臉頰3秒券讓她睡意全消,這印象深刻的禮物,讓她直呼:「是收過最瞎最吐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