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產階級崛起! 英研究:年薪百萬,床上功夫最佳

▲研究指出,年薪新台幣75萬到150萬床上技巧最好。(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有金山銀山,如願娶到心中的美嬌娘,卻在洞房花燭夜後發現,她美是很美,但是「技術」實在太差,讓人好感傷。沒關係!性愛成癮者現在有福了,根據情趣用品品牌「Coco de Mer」調查後發現,年薪新台幣75萬到150萬床上技巧最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調查訪問了1000名受訪者,最後發現,最有錢的人床上表現不一定好;相較之下,年薪新台幣75萬到150萬床上技巧最好。不過還是有壞消息,有大約26%的女生表示,如果都是單身,會比較傾向和有錢人做愛。

不過有錢就能買到真愛嗎?很遺憾,只有9%的女性和13%男性認為有錢就能找到真愛。另外,研究還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有38%的女性希望男生賺得比較多,只有2%希望自己賺得比男生多,剩下60%女生表示薪水只要能差不多就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