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認證「癡漢為廷」 襲胸案傳日本網友嘆超丟臉!

▲《產經新聞》也報導陳為廷襲胸事件,並以「癡漢行徑」描述整起事件。(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23日自爆「客運襲胸」,引發外界一陣熱議。日本媒體也引述報導,以「癡漢」為題描述整起事件,讓網友大嘆,丟臉都丟到國外了,還被稱「癡漢」,也有人笑稱日本寫的「癡漢新聞」特別有味道!

陳為廷「襲胸事件」也傳到日本,日媒《產經新聞》也跟著報導,內容描述陳為廷是台灣學運領導者之一,近日卻自爆過去曾有荒唐「癡漢行徑」遭捕,不知道這個衝擊的事實會對支持者造成什麼影響。

新聞出來後引發網友熱議,經過日媒認證的「癡漢」,這個臉丟大了;也有人說,應該是日本對「癡漢」兩個字太敏感,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嚴重;甚至有人開玩笑的說,難道是因為日本報導「癡漢新聞」讓我越來越覺得陳為廷像癡漢了!

▼日本頻傳「癡漢」,讓網友覺得日本認證的「癡漢為廷」特別有感覺。(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