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老友成余亮情節! 余天、豬哥亮同「台」零交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與豬哥亮本是多年好友,但兩年多前因民視《豬哥會社》節目讓渡一說,讓兩人間互生嫌隙,孰料,因此「余亮情節」延燒至今仍未熄滅。兩人先前在一些公開場合、活動中,也都因事故未碰到面,而兩人24日分別在華視1、2樓錄影,但仍然沒有一方願意主動示意。

▲余天與豬哥亮同電視台錄影零交集。(圖/民視、華視提供)

豬哥亮日前入主華視,24日錄《華視天王豬哥秀》;余天則是在華視租棚,同日錄製民視的節目《三星報囍》。兩人除了都未主動找對方打招呼外,更尷尬的是,兩節目的樂師都是指定孔鏘,如今他也做取捨選擇助陣豬哥亮,余天的節目則由孔鏘的徒弟撐場。余天表示:「豬沒有他不行,我是歌手隨時都能上場,但有孔鏘真的較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亮情節」延燒已久,雖然雙方都表示不至於「交惡」,雖然余天曾釋出善意盼和解,但也未獲豬哥亮回應。而豬哥亮之前爆出罹癌的消息後,余天態度也更為軟化,呼籲他要就醫、別迷信,他說:「過去的事都過去了,不會刻意,自然見面會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