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減肥的APP!用明星的胖瘦模樣激勵你我減肥之心

圖、文/APP星球

減肥是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碰到的一個課題,小編也半努力半放棄地在跟減肥苦戰,而對於每天上電視的明星藝人來說,減肥更是永遠擺脫不了的噩夢!今天小編就整理了幾個明星的減肥前減肥後,看完之後記得趕快起來動一動啊!

 

小甜甜
演藝圈當紅女丑小甜甜,雖然一直都以圓滾滾的形象見人,但也不停地嘗試減肥,試過多種奇特的減肥方法,像是可怕的蟯蟲減肥法。不過前陣子她終於決定開始健康減肥,採取飲食控制跟勤運動的方法,已經減掉 20 幾公斤的肥肉了呢!

 
▲小甜甜真的太激勵人心了!小編決定今天不吃晚餐了!
(圖/翻攝自網路)

 

陳妍希
從大家心中的女神「沈佳宜」變成大家心中的「小籠包」的陳妍希,身材一直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但是身為女明星,減肥就是如影隨形的一件事!靠著嚴格的飲食控制與運動,也讓澎澎的嬰兒肥臉蛋變成小 V 臉了!

 
▲不管是女神還是小籠包,小編一樣都吃得下去的(羞)
(圖/翻攝自網路)

 

潘瑋柏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潘帥可是歷經痛苦的減肥之路後才一圓發片的夢想,現在也成為了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雖然他靠著節食跟每天運動健身,成功瘦身並且也練出健壯的身材,但熱愛美食的他有時還是會稍稍失控,導致一會是潘帥一會是潘圓~


▲但能減肥成功就已經很厲害了啊!!(小編佩服佩服)
(圖/翻攝自網路)

 

吳建豪
許多人心中的性感男神吳建豪,在出道前也是一個小胖子來著,易胖體質的他,小時候曾經因為太胖被媽媽送到減肥訓練營,出道後同樣也是靠著控制飲食跟健身,才練就出宛如雕刻般的健美身材!


▲少年時期是個肉肉的小胖子
(圖/翻攝自網路)


▲經過一番苦練之後成為大家心中的男神!
(圖/翻攝自網路)

 

羅志祥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國中時期,也有過一段胖到被霸凌的慘痛經歷,當時不但被同學欺負,連喜歡的女生也對他嗤之以鼻,也因此讓他下定決心要減肥!正好當時迷上打籃球,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現在也是一眾少女心中最完美的老公~

 
▲由於舞王小時候太自卑所以照片都沒有,只好拿節目上的胖子裝來撐一下場面惹
(圖/翻攝自網路)

 

林依晨
最近剛成為人妻的依晨女神,以帶點嬰兒肥的「湘琴」形象深植人心,為了擺脫嬰兒肥,熱愛養生的她使用了健康的減肥方法,勤運動加上溫度減肥法:太過寒性的東西都不吃,現在也成功擠身瓜子臉美女的行列了!

 
▲小編也好想要一個可愛的湘琴喔
(圖/翻攝自網路)

 

看完這些激勵人心的明星減肥記,是否覺得自己也該起來動一動了呢?畢竟冬天一到大家都開始狂嗑熱量超高的火鍋,體重再不控制一下比基尼會塞不下去的!

 

腰瘦心機
這是一款可以記錄每天的飲食、卡路里攝取量以及體重的減肥 APP,大大們可以藉由這個 APP 來有效進行飲食控制,也可以放些激勵人心的照片或句子來增強自己的減肥意志力喔!

 
▲邊掌控身體狀況邊減肥才健康!
(圖/APP星球提供)


也能依照大家的減肥目標與目前身體狀況來給予健身建議,每天都乖乖照做的話小編一定也可以變成羅志祥!

 
▲持之以恆就可以變成右邊的正妹喔!
(圖/APP星球提供)


你的屁股還黏在椅子上嗎?快拿起手機下載《腰瘦心機》然後出門運動啦!不然到了要穿少少的夏天再後悔就來不及了你!

 

東森遊戲雲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關鍵字:腰瘦心機明星減肥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