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私底下都隨便穿!」VS超模私下內衣喜好大揭露

文/妞新聞 飽妮

作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小粉絲,妞編輯私心認為,地表上恐怕沒有穿起內衣能跟天使超模一樣美的生物,有多少人為了天使穿著內衣的模樣痴狂啊!不過當然天使們也有不走台步、日常生活的一面,今天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就替我們直搗秀場後台,讓超模們分享給大家她們私底下的內衣Style,來看看是不是也跟伸展台上一樣呢?

Adriana Lima

Source:media-ftape

最資深的天使長Adriana今年又再次穿上了Fantasy Bra,雖然這已經是她第一百次(?)穿了,但妞編輯可是一點都沒膩,因為高齡33的她可能再過沒多久就要退休啦(想想當初吉賽兒、海蒂克隆也是早早就離開了VS)!可要多多把握她還在維密的時光...而我們的Adriana私底下內衣都怎麼穿呢:

「我不會一定要把內衣配成套,但還是會挑選搭得起來的顏色,我喜歡黑+白的搭配。但當媽媽以後比較沒時間花這麼多心思在內衣上,偶爾有特別安排才會用心去搭配。」


Karlie Kloss

Source:image-courtesy-gettyimages-com-names-michael-pare-michael-pare-ozzihomedesign

小天后泰勒絲的閨蜜,超模Karlie今年染了一頭金髮,讓兩個好姊妹走在一起像極了雙胞胎。

「我習慣穿成套內衣,就算沒有人會看到也一樣,這麼做會讓我心情很好,心情好會在無形中影響你的生活!」


話說兩人最近連服裝風格都越來越Match,會不會連內衣品味都一樣啊?

Behati Prinsloo

Source:Behati-Prinsloo-dishes-amazing-married-life-Adam-Levine-dailymail

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的水某,Behati Prinsloo私底下都怎麼穿呢?其實她表示自己沒有一定習慣穿怎樣的內衣,一直在變呢!走個多變難捉摸的路線,難怪能收服花心浪子啊。(根本自己腦補)

Candice Swanepoel

Source:alessandra-ambrosio-behati-prinsloo-candice-swanepoel-victoria-secret-fashion-show-2014-mstarz

近年在VS身價看漲的Candice Swanepoel,被男生認為有「美到不像真的」的五官,更因為水蛇腰被許多媒體封為「維密腰精」,而她私底下習慣穿...:「如果有好好做收納管理或有充分的時間,我想我是那種會穿成套的女生,但我常常還是會隨手一抓穿穿就出門了。」

(妞:原來以為Candice 是走完美女神路線的,沒想到這麼隨性。)

Lily Aldridge

Source:photos-instyle

於今年大秀上首次擔任主題開場的Lily Aldridge擁有帶有異國風情的深邃五官,最近也開始背越來越重的豪華翅膀(顯示地位提升中),而私底下穿內衣,她也是偏好混搭喔。

Lindsay Ellingson

Source:2014-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eonline

最近剛脫離菜鳥天使的Lindsay Ellingson有雙水靈靈大眼睛,走秀時不像其他天使嬌媚性感,她總是面帶超級燦爛的笑容走伸展台,像一個不黯世事的鄰家女孩,很有自己的特色呢。這樣的她也是習慣混搭內衣,但原因居然是因為「內衣太多件,早就分不清楚哪件和哪件是一套。」只好隨手抓看到的內衣褲來穿。


天使到處飛來飛去可是很忙低,才沒時間細細挑選性感內衣勒!雖然知道伸展台上的女神也有這麼隨性的一面很是欣慰,但妞編輯猜就算VS天使私底下都混搭隨便穿,有像她們那樣非人的身材(是誇獎),就算穿阿嬤內褲也一樣性感啦!


Source:victorias-secret-models-underwear-style-harpersbazaar


【延伸閱讀】
最貴的竟突破4億台幣!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內衣進化史
猜猜看今年誰最風光?2014年時尚界大事總回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