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絕對讓你笑出來!攝影師與寵物狗的超有事聖誕賀卡

文/妞新聞 Ada

每年都為了聖誕卡片、耶誕禮物傷透腦筋嗎?想不到要送甚麼的話,就看看搞怪英國攝影師和他的寵物狗狗Raggle聯手演出的耶誕賀卡吧,提供自己一些靈感之餘,也絕對會讓你有好心情!


2006年,攝影師將Raggle扮成一隻駱駝。不要懷疑,這張就是英國籍攝影師Peter Thorpe的「耶誕賀卡」!從十年前開始,他每年的聖誕節都會惡搞家中狗狗Raggle,將牠扮成各種不同的動物,還堅持不用P圖,從道具到布景樣樣自己來,重點是Raggle在每張照片中的神情都超無辜可愛,愛狗的妞妞們可要小心被萌倒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7年,這次是隻驢子……是說主人很明顯玩上癮了吧?完成度超高的啊XD

2009年,主題是「烤雞」。Raggle眼神看起來有點怨恨(誤)。

2010年,羊與牧羊人。主人少在那邊正經八百演牧羊人啦!XD不過,妞編輯若是攝影師的親戚,收到這樣的耶誕賀卡,絕對會超開心的!

2011年,這次是企鵝……(已無力吐槽)

準備過程非常浩大,都不知道應該要佩服主人的恆心毅力、還是狗狗的耐心…?

2012年,Raggle扮成狄更斯筆下的《聖誕頌》主人公─守財奴史古基。但這造型猛一看好像鄧不利多!

2013年,主題是

Raggle真的史上無敵乖,超配合主人!不過妞編輯覺得,攝影其實是一件很赤裸的事情,攝影師怎麼看被攝者,其實觀看照片的人都能略知一二,所以儘管我們會覺得攝影師根本就在整他家毛小孩,但照片又會不由得流露出溫馨的感覺,這絕對是因為他們感情很好的緣故。

攝影師Peter Thorpe花了十年時間,用創意照片記錄Raggle每年的成長,但其實攝影師並不是第一次做這樣的舉動,在Raggle 之前,他還有養一隻名叫Paddy的狗,然後也一樣,每年Peter都會幫牠打點「聖誕裝」,圖為1990年所拍的「麋鹿狗」。

1993年的蹦床系列,攝影師的小孩也入鏡了!


1994年,豬狗傻傻分不清。

1999年,小孩長好大了!

2000年,聖誕之星。


2001年,也是Paddy參與的最後一張聖誕照片,Paddy扮成唱詩班男孩,與主人一起慶祝耶誕節。

狗狗的壽命比起人類要短許多,也許攝影師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想在每年的聖誕節,以這樣有創意的方式記錄最愛寵物的身影吧!令人難過的是,攝影師Peter表示,狗狗Raggle年事已高,今年這張可愛的老鼠扮相將會是牠的最後一張聖誕裝照片,由於牠已經變得相當虛弱,攝影師希望之後的日子牠能好好休息、走完最後一程。

Source: dog-costume-holiday-card-peter-thorpe -boredpanda,peterthorpephotography -blogspot.tw,photographer-transforms-dog -petapixel.com

【延伸閱讀】
根本是貓版名偵探柯南!活潑胖胖貓Saolin的超多變角色扮演
穿著尿布也能甩尾 帥氣橘王子的變裝日記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聖誕節聖誕賀卡攝影Peter ThorpePaddyRaggle動物主人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