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鞋款歐美超夯 微風幫名媛穿鞋表達不爽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微風幫名媛楊秀容日前開幕Dazzling複合式旗艦店才登上媒體版面,如今聖誕節前夕女強人卻意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穿上「Screw You」平底鞋的照片,還說這(去你的)就是現在的心情寫照

▲「Screw You」(去你的)鞋款在歐美爆紅,如今微風幫名媛也藉鞋表達心情不佳,只能說時尚人連表達不滿都走在非常前面。(圖/翻攝自楊秀容instagram)

這雙幽默趣味的樂福鞋,出自美國Stubbs & Wootton鞋履品牌,一腳鞋面為螺絲起子(Screw)、一腳為U,幽默趣味獲得許多女性的喜愛,也變成另類表達心情的媒介。

▲日前戲劇小天后陳庭妮也穿著同款鞋表達時尚態度。(圖/翻攝自陳庭妮官方臉書)

▲「去你的」鞋款也推出亮桃紅色。(圖/翻攝自www.stubbsandwootton.com)

該品牌的粉絲還有英國時尚女王維多利亞貝克漢、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等人,名模出身的甜心演員陳庭妮也曾穿Screw You平底鞋亮相,目前該品牌鞋款可在複合精品店CLUB DESIGNER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