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繁殖商手中獲救 圓臉「微笑波斯」變身超級呼嚕機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名叫Brimley 的波斯貓有一張又扁又圓的臉蛋 ,原本屬於一個不良繁殖商,剛出生的牠視力有些問題,卻因為業者的疏忽而延誤就醫。幸好Brimley 獲救後立即進行手術,順利保住了左眼,當牠再次睜開眼時,遇見了現在的爸爸,從次互相一見鍾情,獲得寵愛,「嘴邊肉」也彷彿隨時上揚,因此有了「微笑波斯」這個綽號!


▲「微笑波斯」擁有隨時上揚的嘴邊肉。(圖/reddit.com 

男主人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com分享愛貓「微笑波斯」的故事,他表示Brimley 是從不良繁殖業者手中救出來的公貓,眼睛有些問題,其中左眼差點失明,「我們希望設法保住牠的眼睛,還好很順利!」而當時他也成為Brimley 第一順位的認養人。


▲剛獲救的Brimley 眼睛有問題,甚至差點失明。(圖/reddit.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利領養Brimley 後,男主人發現自己比想像中還要愛牠,「我以前其實對貓沒有太大興趣,但就是對牠一見鍾情!」尤其Brimley 自從有了溫暖的家後,神情都改變了,「嘴邊肉」彷彿隨時微笑般上揚,被撫摸的時候還會發出超大「呼嚕聲」,讓主人的鐵漢心也被融化。

現在Brimley只需要每天滴兩次眼藥水以及幾分鐘的眼部清潔,過著幸福的貓生。

▼幸福的「微笑波斯」Brimley 從此備受寵愛。(圖/reddit.com)

▼也喜歡依偎在主人的腳邊。(圖/reddit.com)

▼也是少數喜歡被按摩肚子的貓咪。(圖/reddit.com)

▼現在的牠只需要每天簡單護理眼睛。(圖/reddit.com)

▼影片:微笑波斯貓變身「超級呼嚕機」,呼嚕聲超大。(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波斯貓微笑波斯動物救援繁殖業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