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英動作冒險獎《Badland》聖誕主題新增10大關卡

圖、文/魔方網
 

手機遊戲

《Badland》是由Frogmind Games開發的橫版動作遊戲,曾獲得「英國BAFTA遊戲-最佳動作冒險」等3個獎項提名,遊戲近日推出慶祝聖誕版本更新。

在《Badland》中,採用剪影的手法來描繪場景、道具,為遊戲訂定了一個神秘詭異的步調,充滿了夢幻大氣之感。而遊戲獨特的物理玩法、優異的製作、最多支援四人同機比賽,使得遊戲成為聚會必備佳作之一。

遊戲此次更新增加名為「白日夢(Day dream)」的關卡,在白日夢關卡中,將會有10個全新的關卡、30個新任務和5個新成就。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將出現全新角色SNORF。《Badland》此次更新已經發布,小夥伴們不要錯過。


 

 東森遊戲雲 祝大家聖誕快樂!

關鍵字:動作冒險獎Badland聖誕節BAFTA遊戲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