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十字架」纏蛇 密西根州耶誕「天使造反」了?

▲撒旦信徒於密西根議會大廈前的草皮擺放「撒旦十字架」,上面圍繞著大蛇,前面有天使造反一書當禮物。(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據「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密西根州在耶誕節前夕很不平靜,撒旦信徒於議會大廈前草皮擺放「撒旦十字架」,上面圍繞著大蛇,前面有天使造反一書當禮物,引來保守派基督徒不滿跟著放置耶穌神像,兩方人馬一度互槓。

撒旦教堂發言人布萊克莫爾(Jex Blackmore)表示他們並沒有信仰撒旦,放置撒旦信物是想要提倡多元包容,耶誕節不只是耶穌誕生日,可以有很多方式慶祝,特別是以多元著稱的密西根州,只貫徹政府一種信仰慶祝模式,本身就有點奇怪。

保守派則是相當不滿撒旦教信徒,密西根議員瓊斯(Rick Jones)表示,「七月八月也可以放置這些東西表達想法,他們卻故意選在耶誕節擺放,我們這邊就是選擇忽略,不怕崇拜蛇的人,我相信耶穌基督也不會怕。」

Blackmore則是對MLive.com 說到,他們很高興未來在議會,很有可能成為新傳統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