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周荀 F Power電玩美女

圖、文/GQ

為了維持漂亮曲線與玩Cosplay,堅持天天勤健身和忍受束腰不適好維持23吋小蠻腰,自稱只要有礦泉水有水果,就可以閉關在家玩上兩個禮拜的線上遊戲,誰料想得到:這位擁有F Cup傲人罩杯的電玩美女居然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若想追求她,我們猜想,本身必然要是電玩高手,好與她攜手闖江湖,但她卻說一個人沉淪就好,沒必要牽拖別人……看來,讓周荀虛擬化地活在男人美麗幻想中,快感可能遠勝在現實生活中和她談戀愛。

「南半球」長期以來指的就是赤道以南的地方,卻因為周荀的一張照片改寫定義,也讓她在粉絲頁上迅速建立起20萬大軍。為了朋友「梨寶」生日,周荀大方撩起上衣自拍當賀禮,尺度猶如走鋼索般刺激,讓她一戰成名。前陣子冰桶挑戰的戲碼,她穿比基尼做襯底的濕身秀,香豔又公益的完美結合,再度引發話題。周荀的美貌符合了網路時代有圖有真相的潛規則,你以為這一切都是謀略,她卻表現得毫無心機。訪談中她常冒出的一句是:「這可以講嗎?」我心裡卻三條線想著:可是妳已經講了耶。她還坦白到自毀形象,不斷說明自己多宅多Man,通常美女這樣說都只是以退為進,但周荀這一退也退得太徹底,簡直都要掉到懸崖底下去了……這讓我們更好奇,這麼坦率的女生,到底她的底線在哪裡?

養眼南半球外洩事件
GQ:梨寶到底是誰,讓妳願意拍這麼大尺度的照片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周荀:她是個很特別的女攝影師啦,我也認識她男朋友,他們都要結婚了。你一定以為我跟梨寶在一起對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Q:因為妳拍這麼衝擊性的照片給她,誰不會懷疑?
周荀:我覺得只有女攝影師才可以拍出女生覺得漂亮的照片。因為男生有一些自己喜歡的角度,但不一定是女生喜歡的東西。

GQ:這張照片拍的時候,就知道會造成轟動吧?
周荀:我真的不知道。我覺得很多雜誌都有拍過南半球吧,所以我一直覺得這不是大家都拍過的東西嗎?我以為這東西在大家眼中是很一般的,
而且這東西大家都有,結果沒想到引起這麼大反應。

GQ:這樣妳之後出寫真集會不會就很難超越?
周荀:我對寫真集有自己的想法,不想要走太正常的路線。

GQ:我看妳臉書上有寫,妳書名想取:「宰」男女神,還有大逃殺系列的,公司受得了妳這麼特別的風格嗎?
周荀:因為今年出版的寫真集我都有買,像是小茉莉、安心亞她們。我覺得大家都拍得很漂亮,可是就是有一種SOP的感覺。我就跟老闆說,好歹我也是那種莫名其妙Cosplay出道的,之前說不加入演藝圈,現在也簽給你了。我這麼不按牌理出牌,寫真集就來特別一點、創新一點的好了。老闆就是聽,比如說我提議穿旗袍,他就會開始討論旗袍的東西。但是如果我說我想要拍得很宅,戴大框眼鏡,頭髮亂七八糟不化妝,他就會默默跳過。

GQ:所以是要妳從頭露到尾的意思嗎?
周荀:也不是。不過老闆對我很好啦,他希望性感,畢竟是出寫真嘛。但我希望不要只是那種畫面漂亮的寫真集。

GQ:妳剛還說妳之前說不會進演藝圈,現在還是踏進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周荀:我也不知道,我以後可能名號要改叫「瘋狂打自己臉」吧!但也算有學到,就是凡事話不要說得太早。

GQ:妳的粉絲有20萬人,男生比例應該很高,妳覺得自己的魅力何在?
周荀:其實我還滿常問他們:「你們幹嘛追這個粉絲頁啊?這粉絲頁都在發廢文,你們在追什麼?」

GQ:如果是因為外型而喜歡上妳呢?
周荀:我沒辦法像很多人很清高的說,你們怎麼都不喜歡我內在。我相信喜歡一個人,就像買衣服一樣,看到喜歡你才會去摸它材質。所以外表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讓人喜歡,才想要去摸摸看。


延伸閱讀:
>>看更多周荀性感時刻
>>小嶋陽菜性感登日本《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