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辦單位惡整秤重… 劉詩詩「真實體重」曝光啦!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戀情打得火熱,雖然不久前和彭于晏傳出曖昧情,但兩人感情也不受影響;而近來女明星的真實體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繼看起來瘦高的「范爺」范冰冰被爆出體重60公斤後,現在又有節目故意惡整她,將體重計偽裝成地板,騙她站上去秤重,讓她的真實體重當場曝光!

▼劉詩詩被惡整當場量體重。(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劉詩詩日前出席安徽衛視「2014國劇盛典」,當她走到紅毯背板前的受訪區時,主辦單位要她故意站上偽裝成地板的體重機上,165公分的她量出來僅有44.8公斤,而且這還是加上禮服的重量,穠纖合度的身材被網友瘋讚,此外,當天被惡整量體重的還有「安陵容」陶昕然等大陸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日前出席活動。(圖/CFP)

愛吃出名的劉詩詩有著「吃貨」封號,日前來台受訪時曾透露15歲學跳舞時為了保持身材,「因為喝涼水都會胖,曾經5年不吃主食,米飯那些」,讓身材一直維持42公斤,但現在則比較貪吃,目前45公斤,以「少量多餐」方式控制體重,讓人大嘆女明星真不好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