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硬了!《名嘴》懶理北韓要在聖誕節出任務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虛構喜劇電影《名嘴出任務》因為涉及暗殺金正恩,這幾個禮拜以來鬧得滿城風雨,電影一度被傳不會上片,但索尼影業23日態度大轉彎,透露電影將於聖誕節當天(25日)在少部分的電影院先行上映,並很自豪他們做了這樣的決定。

▲詹姆斯法蘭柯跟賽斯羅根主演的《名嘴出任務》將在聖誕節於部分影院如期上映。(圖/翻攝自網路)

Sony影業23日發表聲明,稱公司沒有放棄發行《名嘴出任務》這部影片,對於多家獨立影院將在聖誕節上映這部新片感到激動,也透露會努力讓更多影院和平台播放,以便為更多觀眾提供觀影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演電影的賽斯羅根在得知消息之後,開心地在推特上歡呼:「人民的意見被說出來了!自由獲勝!索尼沒有放棄!《名嘴出任務》聖誕節會在一些影院上映!」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則高喊勝利:「人民和總統表達意見!索尼要在耶誕節上演《名嘴出任務》了!」

▲亞特蘭大的「亞特蘭大廣場電影院」將上映《名嘴出任務》。(圖/網路翻拍)

在消息公布以後,亞特蘭大的「亞特蘭大廣場電影院」(Plaza Atlanta)在推特上面PO文,將會公開放映《名嘴出任務》;但具體到底有多少家影院會上映,索尼不願回應,只說大約有 200 家影院預訂了電影,具體數字則比原本的3000家少非常多,公司也不會提供任何保安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