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郝龍斌出席新北耶誕活動 互相道謝「合作愉快」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出席新北平安夜活動。(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最後一天擔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將「最後一夜」留給了新北市,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出席24日的新北耶誕城活動,並與在場民眾同唱詩歌,兩人並化身聖誕老公公,發放糖果給在場的小朋友,與市民同歡。

郝龍斌首先表示,他在市長生涯最後一天來到新北市,就是希望未來台北與新北未來能夠繼續「雙北合作」,而朱立倫也特別謝謝郝龍斌,過去4年推動許多便利雙北市民的政策和建設,並祈禱雙北市民能夠繼續平安、快樂、迎接新的一年。

活動後郝、朱結束訪問,郝龍斌再度強調,雙北合作非常重要,因此他將台北市長任期的最後一天留給了新北市,也表達過去8年來不管是跟周錫偉縣長或朱立倫市長的「合作愉快」;朱立倫則說,平安夜就是抱持著感恩、感謝的心,除了謝謝郝龍斌外,也謝謝所有雙北的市民。

至於跨年夜會不會到台北市和柯文哲一同慶祝?朱立倫則笑說,看是要跟柯文哲站在搖滾區,或是和兒子一同在後台觀看表演,他會回去跟兒子討論一下。

郝龍斌也另外提到,即將要接任國民黨黨主席的朱立倫,是個艱困的挑戰,但他會祝福、全力協助朱立倫。

而有記者問到,平安夜隔天的25日將是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外界認為這將影響到他未來執政的順利度,對此,朱立倫則不以為然,因為他認為,地方政治在台灣已經發展很久了,主要都是為市民、地方建設打拚,他覺得像立法院的朝野鬥爭並不會延續到地方,不管市議會是怎麼樣的生態,大家都是共同為市民努力。

▼平安夜隔天新北議會將選正副議長,朱認為不論誰當選都不會影響他的執政。(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