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大逆轉 Sony決定小規模上映《名嘴出任務》

▲Sony首席執行長林頓說,他們從未放棄儘量讓最多的觀眾能看到《名嘴出任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ony影業(Sony Pictures)周二表示,已跟數量有限的戲院達成協議,將在聖誕節當天起放映《名嘴出任務》(Interview)這部電影。

Sony娛樂(Sony Entertainment)首席執行長林頓(Michael Lynton)在聲明中說:「我們從未放棄。我們仍在努力讓該片登上更多的平台和戲院, 儘量讓最多的觀眾能看到這部電影。」

由於面臨恐攻威脅,美國和加拿大約80%的影院上周決定取消上映《名嘴出任務》。不過在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天,Sony再次主動接觸了院線業者,詢問是否可以放映這部片子。

一名知情人士周二說,皇家娛樂集團(Regal Entertainment)跟AMC娛樂(AMC)等大型連鎖影院似乎不大可能答應這個請求,但Sony或許可以透過總共約200到300家較小型的影院放映這部片子。

一些影院已表示會放映該片,包括奧斯汀的Alamo Drafthouse院線和亞特蘭大的Plaza Theater。

但即使有300家戲院敢放映這部片子,在收支平衡方面也僅有象徵意義。Sony之前計劃在北美上映這部電影的戲院(廳)數,是2000至3000個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