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留用義大雙林? 草總盼先丟牛棚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今(24日)春訓啟動,包括前義大犀牛投手林英傑、林其緯,以及前Lamigo桃猿投手王英山接受春訓邀請,針對是否留用,「草總」謝長亨認為,應該等到技術訓練、牛棚練投以後,再來進行討論。


▲林英傑參與中信兄弟春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謝長亨表示,由於今年春訓比較早,找來林英傑、林其緯等人,主要視這段時間調整近況,最好先進行分組練習賽,再來決定是否簽約,對於之後3人定位,也還需要聽取投手教練的意見。

談到前義大雙林,謝長亨認為,過去個人的能力大家都很清楚,先看一下他們練投情況,透過實戰比賽,就能更清楚瞭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訓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預計28日到台中報到,而原本想邀請21U世界盃中華隊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指導,現今已確定喬不出時間,無法來台協助。

先前到去美國尋找洋將,謝長亨認為頗有收獲,雖然因為遇到洛杉磯當地下雨, 只能在室內運動中心測試,但看了20多位選手,包含小聯盟選手和大學生,無論投手和野手都有看,有關洋將使用,到底要用2投1野,或是1投2野,他透露則是要看春訓之後的隊形,才來選擇配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