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獻計奏效! 伊拉克型男成功追回台灣女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2分之一強》的外國型男杜力、阿里、少俠以及法比歐日前受廠商邀約,探討台灣美食及約會經驗。聖誕節將至,4位型男回憶起最刻苦銘心的聖誕節,除了阿里向網友求助「追回女友的方法」外,德國型男少俠也透露,以往的浪漫手段,對台灣女生幾乎無效!

▲《2分之一強》外國型男。(圖/OpenRice提供)。

來自伊拉克的阿里透露,目前的女友(台灣人)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曾因某些原因分手,但他不放棄,還上網求助「如何追回女友」,結果很多網友都說要欲擒故縱,他忍了3個星期都不理對方,沒想到女友居然還出國玩。不過後來女友自己忍不住,特地買機票回來台灣跟他一起過聖誕節,令他開心地說:「沒想到欲擒故縱真的很有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伊拉克的阿里曾上網求助,追回台灣女友。(圖/超視提供)

德國型男法比歐則說,「只要跟女生約會,我一定會到餐廳門口等她,幫她開門,再幫她拉椅子邀請她坐下。」不過貼心拉椅子的舉動,竟被德國型男少俠吐嘲:「台灣女生超奇怪,有一次我跟女友出去約會,我幫她把椅子拉開,她居然繞到對面自己拉開椅子坐下。這招對台灣女生沒用,她們自己很獨立。」

另外,已來台灣九年的少俠,提起台灣美食,他表示:「我害怕去台灣的夜市,因為我很怕蟑螂,感覺夜市會有很多蟑螂。」不過才剛講完就被眾人吐槽,「台灣的夜市有比德國不好嗎?」但4位外國型男都有一個共同點,非常害怕的3樣台灣食物,包含皮蛋、內臟類以及臭豆腐;至於最愛的時候,他們則是異口同聲地說「芒果冰」。

▲《2分之一強》節目中的外國型男們。(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