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身高差不能「壁咚」 自招:比較想玩便當式接吻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最近「壁咚」成熱門話題,經常和男友金陽訪閃的郭書瑤(瑤瑤),24日在耶誕感恩餐敘中被問是否嘗試過,她笑說,「我們兩個壁不了咚,他太高了,一壁我的臉剛好在他胸口!」她自曝比較想要玩「翻轉接吻」,也就是俗稱的「便當式接吻」!

▲▼金陽和郭書瑤有著「最萌身高差」,無法玩「壁咚」。(圖/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說,最近看到日韓流行情侶玩「翻轉式接吻」的信任遊戲,自己也提議要玩玩看,結果反而是臂力超強的金陽「不敢玩」,「因為他的學生才剛玩到撞成腦震盪,他也擔心我不小心會傷到頸部。」

瑤瑤今年跨年向劇組請假4天,將到美國洛杉磯唱跨年,她說,以前常許願想要去國外唱跨年晚會,今年終於如願,對於自己的「第一次」,她也精心準備服裝,半小時的演出將上演變裝秀,她開玩笑說:「國外尺度比較大啊!」

▲郭書瑤請媒體吃耶誕節火雞。(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今年下半年變成「個體戶」,自己打理演藝事業,但這一年交出的成績單依舊亮眼,兩部戲、兩部電影,還接了4支廣告,她計劃再買一間30坪左右的房子,但看了一些都不滿意。被問是否要打造與男友金陽愛的小窩,她說是自住或投資,她也沒想要這麼早結婚,倒是她媽媽怕她嫁不出去,從小要她學做菜,「我的廚藝是合格的!連男友的媽媽也認定喔!但男友愛吃我媽媽煮的。」兩人顯然都與對方家長相當熟絡。

▼南韓情侶的翻轉接吻。(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