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歌王」發片撞期!林俊傑:我從小就是張學友歌迷!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將在27日推出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與歌神張學友(Jacky)、周杰倫(Jay)「3J」撞期同時發片,他笑說,看到華語唱片市場如此蓬勃還蠻開心的,並自招從小就是張學友的歌迷,從《忘記你我做不到》時開始蒐藏,能與歌神同時發片覺得很榮幸。

▲林俊傑平安夜辦發片記者會,自認好兆頭。(圖/華納)

JJ的第11張專輯發片記者會剛好是平安夜,也讓JJ深信是好兆頭!剛拿下金曲歌王的他說,這張新專輯對他非常重要,他很希望能入圍最佳專輯獎。等忙完這張專輯的宣傳,他也打算兌現招待員工出國旅遊的支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J今年跨年晚會獨家留給台北市,他透露,會把演唱會的精華搬到跨年夜的舞台上,至於是否也會比照演唱會「露肌」尺度,他笑說,如果觀眾夠High,他也願意露,一切看現場氣氛。

▲金曲歌王林俊傑平安夜辦發片記者會。(圖/華納)

他出道多年,近來一直有想要出國再進修的念頭,想到英國或美國鑽研音樂,原本打算休息一段時間,怎知翻開行事曆,明年還有一堆演唱會、預定行程待兌現,「所以最快也要後年了!」

他的新專輯《新地球》合作陣容堅強,其中包括「葛萊美流行歌王」Jason Mraz、五月天阿信、吳青峰、林秋離、林夕、姚若龍、方文山等共11位樂壇菁英攜手合作!而首波主打《新地球》也讓歌迷驚艷,正式版MV在YouTube點擊率衝破250萬人次大關,第二波主打《可惜沒如果》MV也邀Angelababy合作,MV兩人不斷錯過的揪心情節引起了熱烈討論,讓專輯還未正式發行就已炒熱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