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 4G 開台 辦 4G 上網吃到飽綁約手機還送電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打造幸福家庭為出發點,國內第五家 4G LTE 電信商-亞太電信今天(12/24)宣布 4G 開台,初期啓用旗下 700Mhz 頻段,在六都提供相關 4G 服務,在六都以外則是借鏡台灣大哥大的 4G 服務,達到訊號覆蓋率 97%,在新公開的資費方面,則是首推 98 系列資費與 560 資費,4G 上網吃到飽不降速的方案則是以 1,398 元為主,還整合鴻海資源,推出行動影音、辦指定手機搭吃到飽方案,就送 40 吋電視,對電信三雄與台灣之星來說,可謂來勢洶洶。

▲亞太電信宣布 4G 開台,在六都提供相關 4G 服務,以幸福家庭為訴求,目標鎖定 2020 年的智慧家庭市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亞太電信 Gt 4G 從試營運到現在短短兩個禮拜,就造成用戶認同,新用戶申辦以及舊用戶轉移的比率大約 50%:50%,未來目標仍然以 300 萬用戶為主要目標,在記者會後,呂芳銘更進一步借鏡先前馬雲的成功案例,劃出 2015 年與 2020 年的目標,預計將 2015 年訂為「智慧生活元年」,串聯 11 屏 3 網 2 雲,建構雲端行動生活,並從打造穿戴式裝置、智慧行動終端、智慧電視、安全監控、機器人、電動汽車與智慧家庭等應用,佈局 2020 年的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揭示 2020 年的科技演進,表示亞太電信用戶初期以達成 300 萬為主要目標,預計將 2015 年訂為「智慧生活元年」,串聯 11 屏 3 網 2 雲,佈局 2020 年的智慧生活。(圖/記者洪聖壹攝)

呂方銘表示,亞太電信目前的網路建置預算是 60 億,雖然不及其它三大電信公司超過百億的規模,但還是希望能做到最好的品質,達成真正 97% 的覆蓋率,至於 2600Mhz 的 TD 或是 FD 服務,則要看到時候得標頻段做決定。

在發表會現場,亞太電信以時裝秀搭配展示的方式,公佈了戶外體驗車、門市人員在四季的穿著,宣誓以 Good Time、Get Together、Great Technology 等三個 Gt 元素,打造未來世界,而如同先前所公佈的進程一樣,預期在 2015 年 3 月,達成全台 400 間門市換裝完成的目標。

▲亞太電信新制服。(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在發表會現場包括了 iPhone 6、iPhone 6 Plus、HTC One M8、HTC Desire EYE、Samsung GALAXY Note 4、Sony Xperia C3 等一線品牌大廠手機,以及 inFocus 系列手機、ASUS ZenFone 等全到齊外,包括行動基地台、電視盒等 4G 周邊設備也都在現場展出。

▲亞太電信目前的網路建置預算是 60 億,至於 2600Mhz 的 TD 或是 FD 服務,則要看到時候得標頻段做決定。(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針對 4G 用戶還有二個月看 29 台 HD 頻道的 App 加值服務特惠,以及針對兒童所推出 Kid198 資費,針對學齡兒童推出 Teens 560 資費,甚至也有企業方案。

至於 4G 行動上網吃到飽不降速的最低方案,同樣是提供到 1,398 元,約期有 24 期跟 30 期,針對行動上網吃到飽的重度使用族群,亞太、鴻海還聯手祭出「辦手機送電視」,最低只要申辦 1398 元,綁約 30 個月,再加上「行動電視 Gt」一年(月租 79 元),就可以免費拿到 inFocus M2+ 智慧型手機跟 InFocus 40 吋顯示器。

其他還有今天(12/24)才剛發表的 inFocus M518、HTC Desire 820 以及先前已經上市的 ASUS ZenFone 5 LTE 8G、HTC Desire 610、Samsung Grand Prime、Sony Xperiz C3、inFocus M810 等款手機,也有相對的搭售方案,不過都要綁約 1598 元以上。

另一方面,亞太電信也祭出 4 大 Gt Apps 服務,所有 4G 用戶可免費享用 75 台直播頻道(含 29 個 HD 頻道)的 Gt 行動電視(內含國片、洋片、好來塢影片)、Gt 音樂與 Gt 書城。而在行動支付方面,亞太電信還與通路商合作展示透過 App,就可以刷條碼付款的服務,而且支援 iOS 與 Android 平台。至於辦公室應用方面,則是提供 WebMe 視訊雲的即時視訊服務,甚至還有專利雲,提供使用者免費上線查詢專利與專利的用途,而在未來,VoLTE 開放之後,也會立即提供使用者免費語音、簡訊的服務。

▲亞太電信祭出 4 大 Gt Apps 服務,所有 4G 用戶可免費享用 75 台直播頻道,透過專用的 Cast 設備,就可以直接把手機的內容投射到電視螢幕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亞太電信 4G 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HD 視訊服務。(圖/記者洪聖壹攝)

▲亞太電信 4G 用戶可以免費使用專利雲直接線上查詢專利與專利應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亞太電信 4G 用戶已經可以使用掃描行動條碼,直接在手機上進行行動支付的服務。(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