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楊丞琳突被求婚喊害羞~ 「高富帥」單膝下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丞琳3年沒演戲,接拍電視劇《一見不鍾情》,成品備受期待。她24日和張勛傑、邵雨薇一起出席首映會,現場劇中男主角鄭愷不克前來,劇中愛她至深的張勛傑被拱親吻、求婚,浪漫畫面卻意外搞笑,楊丞琳也忍不住大呼:「也太害羞了吧!」

▼楊丞琳突被求婚喊害羞,飾演「高富帥」的張勛傑單膝下跪。(圖/記者陳明仁攝)

劇中張勛傑飾演高富帥,深情守候在楊丞琳身邊,戲外他也像大哥哥一樣照顧她和邵雨薇。當現場張勛傑被拱要吻楊丞琳時,讓她直呼「很像亂倫耶!」而戲裡親熱戲很多,大陸播出時卻被剪光光,楊丞琳說期待台灣完整版播出,「不怕被觀眾噓,因為真的很好看啦!」中天《一見不鍾情》25日晚上8點中天綜合台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張勛傑和楊丞琳出席首映。(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